中塞两国学校共结“同心结” 祝愿奥运加深双方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琳琳)日前,北京卫国中学的师生迎来了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语言中学的师生一行,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同心结”交流活动。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奥米尔-乌多维契基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两所学校的校长分别致辞,并互相赠送了礼物。卫国中学的学生将亲手制作的精美的传统陶艺品送给了塞尔维亚客人。贝尔格莱德语言中学的学生用汉语激动地说:“他们做得特别好,我非常喜欢,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米奥米尔·乌多维契基在欢迎仪式上说:“我们现在已经是老朋友了,中塞两国也是好朋友,我相信学生之间的友谊一定会更加深厚,两国之间的友谊也一定会进一步加强。”

  仪式后,米奥米尔-乌多维契基还为本报亲手写下:祝北京奥组委工作顺利,祝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希望中国和塞尔维亚的运动员在本次奥运会上都取得好成绩。R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