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计量监管确保08安全 丰台奥运场馆周边油站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48  竞报

  近日,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检测人员对丰台区担负奥运比赛和训练任务的丰台体育中心、光彩体育馆周边以及主要交通干线上的加油站进行检查,46家加油站全部符合要求。

  据丰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介绍,全区共有82家加油站,分布在奥运场馆周边及主要交通干线上的加油站有46家,半年中和年底都要进行大的检查,平时,还要不定期进行抽查。按照市“加强计量监管、确保奥运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方案,丰台质监局结合本区实际及时确定奥运场馆周边及主要交通干线上的加油站为检查重点,共出动执法、检测人员140人次,46家加油站全部符合要求。(记者顾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