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传递奥运火炬是大事 忍痛割爱不看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开始在重庆市主城区的传递,8时10分左右,效力重庆队的围棋世界冠军古力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手中接过“祥云”火炬跑出首棒,拉开了今天奥运火炬在重庆传递的帷幕。

  据《重庆商报》报道,作为重庆主城区第一棒火炬手的古力心情激动,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表示,自己生怕过分激动和期待,导致传递前夜无法入睡。不过今天传递火炬的他状态看上去不错,步伐矫健,精神饱满。

  作为一名铁杆球迷,目前正在激情上演的欧洲杯,是无论如何不能错过的足球盛筵。不过为了保证自己能够以最好的状态传递火炬,古力表示,自己将牺牲心爱的球赛了。“如果一般的棋赛我也许会偷偷瞒着大家,半夜起来看欧洲杯,但火炬传递是个不可替代的活动,”古力对《重庆商报》说,自己肯定会停下一切工作和娱乐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