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交接火炬 拉开火炬传递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今天上午八时十分,随着首棒火炬手、效力于重庆围棋队的世界冠军古力高擎“祥云”火炬跑出首棒,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重庆主城区的传递拉开了帷幕。

  今晨八时,奥运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开始。在经过为四川大地震灾区罹难同胞默哀一分钟后,围棋世界冠军古力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手中接过火炬,高举火炬跑出首棒,拉开了今天火炬传递的帷幕。

  今天的火炬传递从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出发后,将途径将金渝大道、爱加丽都、鸳鸯立交、金开大道、蓝湖郡、棕榈泉、北部新区支队,最终抵达位于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的终点,传递全程约17公里。

  有208位火炬手将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跑最后一棒的火炬手是重庆拳击队的全国冠军李斌。除了文体界明星、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之外,还有不少在平凡岗位上作出贡献的普通人。此外,还有一些抗震救灾英雄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

  今天的重庆仍然以阴天为主,据气象局预计可能会有短时阵雨。今天天气空气相对湿度仍然比较大,气温将维持在21-26°C的水平,并伴有1-2级微风,适于火炬传递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