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艇资格赛最后一站开战 澳大利亚力争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赛艇资格赛最后一站将会在本周日波兰的波兹南展开争夺,澳大利亚队有三条艇有机会进军北京奥运。在本次资格赛之前,澳大利亚队已经获得了11张奥运门票。本次资格赛中,男子四人艇、女子双人双桨和女子单人双桨将会冲击最后的奥运入场券。

  皮帕-萨瓦吉在2008年才首度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她是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的热门出线选手。在两周前的世界杯中她曾有过出色的表现。在波兰的资格赛中,她必须要进入A组决赛的前三名才能进军北京。“在我的第一项世界大赛瑞士(世界杯)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27岁的萨瓦吉说。“这周在波兰的比赛是一个大的考验,不过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是我的最终目标。”

  在瑞士世界杯中,澳洲男子四人艇夺得了金牌,这让他们满怀信心来到波兰。在那次比赛中他们战胜了许多已经入围奥运的选手,本次比赛他们要进入前两名才能入围北京。四人艇教练蒂姆-科纳德说:“他们需要像在瑞士表现的一样成熟与冷静,他们有能力做到。”女子双人双桨前两位的赛艇将会进军北京奥运,澳大利亚队派出了迈尔斯和森斯争夺这张门票。

  截至本次资格赛之前,澳大利亚队共有11条赛艇41为运动员入围北京奥运。澳大利亚赛艇协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蒂把这归功于澳大利亚赛艇的深度和顶尖运动员的表现。“在这四年的奥运周期中,我们教练、运动员和官员的努力在奥运资格赛中得到了回报。澳大利亚赛艇协对能够派出这样一支庞大的队伍感到满意,这说明我们在正确的领域做出了努力。”(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