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52位帅哥靓女护跑手 号称个个都是体育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与火炬手一起赶到万州报到的还有52位护跑手,记者走近这些穿着蓝色服装的护跑手发现,他们不但都是帅哥靓女,而且个个都是体育尖子。

  接受组委会培训前,记者碰到一群被网络上称为“蓝血人”的护跑手,他们正在交流如何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火炬传递过程中。记者凑过去插话,他们都非常热情,来自重庆育才中学的李月辉特别高大,他说,“我是学校排球队的辅攻手,能够选上成为护跑手,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学校来的3个人不但体育成绩好,而且文化成绩也特别突出,算是从学校精挑细选出来的。”

  就在跟护跑手交流过程中,记者发现旁边还站着一位瘦小的女生,看到记者怀疑的目光,这个叫雷武春的女孩说:“别小看我哟,我现在已经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的标准了,我练的是田径,现在读高二,到目前为止,学校还没有人能在400米的跑道上超过我。”雷武春称,“护跑手都是体育尖子很有必要,因为我们在传递火炬的过程中,不但要有优美而标准的跑步姿势,同时还必须有足够的体力作保证。”

  护跑手已经成为网民“打望”的对象。昨日,记者看到,重庆选出来的护跑手确实个个都是帅哥靓妹,不失为一道养眼的风景。同样来自育才中学的张植鹏说,“现在最出名的护跑手就是‘右二哥哥’,我们都要向他看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