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火炬手鲍剑文:一起奔跑一起奥运一起联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0:4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一起奔跑,一起奥运,一起联想!”这是鲍剑文的火炬手口号,更是他的运动宣言。因为在鲍剑文看来,奔跑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

  在英国读书期间,鲍剑文爱上了马拉松。

  在常人看来,如此枯燥的长距离运动项目,有何魅力可言,但在鲍剑文心里,长跑却已经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回国之后,鲍剑文把这种对“跑步”的热爱也带了回来,在上海创办了民间健身组织“一起跑”。参加“一起跑”的人每周二无论刮风下雨都会聚在一起,有的甚至会从外地赶来专程为了参加“一起跑”。在跑步的过程中,大家也彼此熟悉,互相交流,紧张的工作情绪在轻松的氛围里得以释放。

  开始的时候,参加的只有几个人,随着健身意识、健康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一起跑”,从最初的五人发展到现在的四五百人,跑步的距离也从两公里增加到现在的十公里。鲍剑文说:“一起跑已经不仅是一项活动,更也人们缓解压力的平台。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来参加,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精彩!”

  如今,当选上北京奥运会联想火炬手的鲍剑文更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领略到运动的魅力,在他看来,参与这一段圣火传递,更是传递一种健康向上的精神:“奥运会是我们民族的一大盛事,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把奥运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