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柏林站中国再创佳绩 田佳王洁荣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8:50  新浪体育
沙排巡回赛柏林站中国再创佳绩田佳王洁荣获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在沙滩排球巡回赛柏林站的比赛中,赛会七号种子田佳王洁创造佳绩进入决赛,但是遗憾的不敌头号种子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沙排选手,中国队的两对组合张希/薛晨和田佳/王洁分列第6、7号种子。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两对中国选手均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首轮比赛中,田王组合以2-1战胜了一对比利时选手,张薛组合则是2-0轻取日本对手,双双晋级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田佳王菲耗时53分钟,以21-12/17-21/15-11艰难战胜一对希腊选手晋级。而张希薛晨则遭遇了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的沃尔什/梅,苦战49分钟后以1-2败北无缘下一轮。

  第三轮比赛中,田佳王菲的对手是另外一对美国强档、赛会三号种子杨斯和布兰格,她们在比分焦灼的情况下抓住了机会,以25-23/21-18连下两城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赛会八号种子、美国的罗斯和波斯组合。在双方各以21-16拿下一局后,中国组合在决赛中以15-12胜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田王组合的对手是之前淘汰了薛晨张希的美国组合沃尔什/梅。两局比赛都进行的十分激烈,但是中国组合总是功亏一篑,最终以18-21/20-22连丢两局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二名。(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