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坚持刘翔训练不能冒进 飞人将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3:0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杨萌)“首先我们对罗伯斯打破世界纪录表示衷心的祝贺!”孙海平的开场白几乎和刘翔一模一样,不过随后他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对手确实越来越强了,这对我们是一种考验。”

  面对罗伯斯的突飞猛进,孙海平表示刘翔并没有失去信心。“同场竞技的时候,要比的因素很多,刘翔绝不会因为自己的纪录被打破就丢掉自信。”孙海平同时还透露刘翔的备战计划不会因此而调整。“我们不会对已经制定的训练计划作出大的改变,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走,”他说,“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冒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