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短讯:特加特复出选定纽约 查兰格盼柏林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前鹿特丹马拉松赛冠军得主、肯尼亚人查兰格日前表示,他将在今年九月份第三次参加本年度柏林马拉松赛的争夺,已期待取得好成绩。

  “我已经参加了两次柏林马拉松赛的争夺,事不过三,我希望这次能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因为柏林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查兰格表示。

  2007年,查兰格赢得了鹿特丹马拉松赛的冠军,成绩为2小时8分21秒,而赛会最好成绩是查兰格的同胞里莫在2004年所保持的2小时6分14秒。

  而前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另外一名肯尼亚人特加特则将自己的目光瞄准在了11月份举行的纽约马拉松赛上。

  特加特曾经在2003年的柏林创在了2小时4分55秒的世界纪录,但是去年,这一成绩已经被他的主要对手、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刷新,去年的特加特状态也不好,在伦敦马拉松赛上仅仅获得第六,并从那时开始就一直没有参赛。

  特加特说:“我现在感觉良好,我已经完成了国内和国际大大小小的比赛任务,现在我的目标就是更加严格的训练和比赛。尽管还有一系列的比赛等着我,但是其中最重要的无疑还是纽约马拉松赛。”

  在相继退出了去年的福冈马拉松赛和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之后,特加特将今年第三次冲击纽约马拉松赛,2005年他曾经在那里赢得了最终的桂冠,第二年也跻身三甲。

  但是,作为5届世界越野跑锦标赛冠军以及前奥运会万米银牌得主,特加特却将不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了,用他的话说,他希望将机会留给了年轻人。

  (金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