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发局向内地推介盛夏魅力 奥运马术成卖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2日电 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7月1日至9月21日期间,举行“2008香港盛夏魅力”活动,推广香港夏季旅游新热点。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协办城市,奥运马术成为其推介一大卖点。

  旅发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在此间表示,过去六年,旅发局每年夏季都会举办香港购物节大型推广活动,成功打造了香港夏日购物圣地的形象。值北京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举办之际,她向内地旅客招手,邀请他们前往香港观看精彩盛况,体验夏日激情。

  据悉,旅发局将于7月25日至8月24日期间,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设置“香港奥林匹克广场”,电视转播奥运赛事,展示奥运资讯及赛事信息,提供旅游行程计划服务等,让旅客充分感受奥运的欢乐气氛。目前旅发局已经在尖沙咀香港艺术馆外墙上设置了奥运五环标志,并于每晚亮灯,凸显香港作为奥运协办城市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