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冠军被迷奸案败诉 受访喊冤否认自导自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前奥运冠军格里舒克被迷奸一案败诉的第二天,格里舒克本人出来接受采访,她否认了自己策划了整个“服药”事件。

  格里舒克曾在1994年和1998年奥运会上两度为俄罗斯夺得冰上舞蹈的金牌。最近,她再次成为主角。不过,不是在赛场上,而是在法庭上。格里舒克称被告豪斯泰德将迷奸药放进她的饮料中,并以此为罪名起诉豪斯泰德。本周一,法庭宣布,因为证据不足,豪斯泰德被无罪释放。

  格里舒克说: “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我有一个5岁的女儿。女儿是我的最爱。为什么我要拿我的生活冒险?当时,除了我和他,屋内再无他人。聪明的话,你就会知道是谁干的了。”

  被告豪斯泰德曾对记者说,他和格里舒克是恋爱关系,但是豪斯泰德拒绝娶格里舒克。豪斯泰德表示,他认为是格里舒克自己把药片放进去的。

  而格里舒克则否认她与豪斯泰德相爱过:“他所说的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她说她和豪斯泰德的关系仅限于同事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