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9-7艰难战胜卫冕冠军 晋级BCA公开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54  新浪体育
潘晓婷9-7艰难战胜卫冕冠军晋级BCA公开赛四强(图)

潘晓婷闯入四强

  新浪体育讯 日前,在美国举办的2008WPBA巡回赛第二场赛事BCA generationpool.com 公开赛(也叫BCA公开赛)顺利开赛,女子参赛选手中唯一的中国大陆选手潘晓婷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胜部,分别以9比5,9比2和9比1干净利落地解决掉前三轮对手,第四轮以6比9不敌老对手来自韩国的小魔女金佳映落入败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晓婷奋起直追,以9比6战胜败部四强之一的梅丽萨-赫顿,顺利由败部杀进赛事八强。至于另外来自台湾的中国球手陈纯甄和柳胜美则已出局。

  进入八强,对阵形势相当严峻,潘晓婷首先要面对的是该项赛事去年的冠军得主凯伦柯尔(Karen Corr),这位选手比赛经验相当丰富,技术水平十分成熟,在WPBA过去几年的排名当中一直是位居前三之列,此番卫冕之战,凯伦-柯尔更会全力一搏力图卫冕。其余的几位八强选手个个都是世界排名顶尖的选手,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结果在美国时间星期二下午五点半进行的八进四的比赛中,潘晓婷以9比7艰难战胜去年冠军得主凯伦-柯尔,顺利晋级四强。

  赛后,潘晓婷说“这场比赛虽然曾经3:6处于落后,但今天我打得很投入,脑子里什么都不想,一门心思集中在比赛上,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凯伦-柯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与她对阵,我收获很大。” 下场的半决赛潘晓婷将面对近来状态大勇的安娜克斯塔尼。她早前以9:5赢了柳胜美,并在八强中打败了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进入四强,潘晓婷与她将有一场恶战。

  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分别是金佳映和茉莉欧斯纯。潘晓婷赢出下场比赛将在决赛中面对他们其中一个。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对局。一个是打了潘晓婷到败部的金佳映,一个则是自己以9:1大胜将她打了进败部的茉莉欧斯纯。

  潘晓婷接下来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1:30迎战安娜-克斯塔尼。(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