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选手入选参赛名单 创造参加奥运项目最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1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10日,美国现代五项协会正式宣布,希拉·陶尔米娜入选美国参加现代五项比赛的奥运名单,这使得陶尔米娜成为参加奥运会三个不同项目比赛的第一位女性运动员。

  1996年,陶尔米娜参加游泳接力比赛,并随队获得金牌。在2000年和2004年,她参加的是铁人三项比赛。悉尼奥运会上,陶尔米娜获得第六名。4年后的雅典奥运会上,她仅列第23名。2005年,陶尔米娜改行现代五项。本周二,美国现代五项协会正式确定她拿到了奥运会现代五项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