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赛陈郁过首关 吕轶完败无缘男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2:28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2008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首轮角逐,中国选手有喜有忧。其中,混双2号种子郑波/高表现稳健,轻松赢得开门红,他们将在下一轮迎战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

  同样晋级第二轮的还有男单选手陈郁,他是在淘汰了马来西亚选手杨佳傧后晋级的,而中国小将吕轶则未能跟随队友前进的步伐,在以0比2完败于捷克选手库卡尔后无缘男单16强。

  女单方面,队友朱晶晶的退赛让王琳不战而胜,她将在第二轮遭遇4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与韩国选手李莲花之间的胜者。

  此外,中国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因对手退赛直接晋级16强,中国女双组合杜婧/于洋在首轮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