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福原爱如何高擎大旗入场? 日代表团妙招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52  中国新闻网

  

娇小福原爱如何高擎大旗入场?日代表团妙招应对

  6月9日,日本奥委会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北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主将与旗手——雅典奥运会男子100公斤级柔道冠军铃木桂治、日本女乒主力队员福原爱。迄今,日本已有165名男选手和158名女选手,共计323人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图为福原爱在发布会上表示,能够成为日本奥运代表团的旗手深感光荣和责任重大。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日本奥运代表团日前确定,将由著名女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作为旗手,引领日本代表团参加奥运会开幕式,而娇小可爱的“瓷娃娃”如何举的动沉重的旗杆,并走完全程,日本方面颇动了一番脑筋。

  福原爱在中日两国体育界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她曾一度在中国打球和训练,能讲一口流利的“东北味”中国话。喜爱她的中国球迷,还给她起了一个“瓷娃娃”的爱称。不过作为一个年仅19岁、身高1.56米、体重48公斤的“瓷娃娃”福原爱来说,高举7公斤重的旗帜,在国家体育场绕场一周,也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就连上届奥运会旗手、72公斤级摔跤选手滨口京子都觉得有些吃不消的任务,娇小的福原爱将如何完成呢?日本代表团团长福田富昭表示,一旦福原爱体力不支,出现难以支持的情况,将由雅典奥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金牌得主、日本代表团主将铃木桂治接过大旗,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力保旗帜不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