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归京孙海平怒斥记者:拍两张就得了,别老跟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0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刘翔师徒从美国乘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灰色帽子压住半边脸,黑色墨镜,“坐了几十个小时的飞机,太累了。”刘翔甩给在机场等候的十多家媒体一句话后,加快脚步奔向停车场。

  与每次回国一样,刘翔十分低调。这一次是灰色长袖休闲衣配普通牛仔裤,但还是被眼尖的媒体认出。“刘翔,刘翔。”等待的人群中有人叫着刘翔的名字,并一路都有记者跟随拍摄,因此从国际出口至消失在电梯间的短短5分钟内,刘翔身上聚集了所有接机人的目光,还有人跑上前去索要签名合影,也被飞人拒绝了。

  以往都是孙海平做掩护,将刘翔安全送上车后,再专门反回来接受媒体采访,这一次,孙海平被一直尾随的几位摄影记者激怒了:“我平时很少发火的,你们拍两张得了,别一直跟着。”此前记者从未见识过孙海平这样的口气。

  不过后来他解释了不满的原因:“其实我每次都很配合媒体的,大家都很关心刘翔,这么远跑来不容易,都是带着工作任务过来的,但是那些摄影记者一直在拍,眼看着就围过来这么多人,我怕到时候造成混乱。”

  抵达停车场后,找到了一块较僻静的地方,孙海平还是笑呵呵地接受了记者采访,刘翔此时也收起严肃的表情,边哼着歌边给接受采访的孙海平拍起照片来。他的这次美国之行,更像是去度假了,每日只进行恢复训练,平时还能抽空逛街,比起在国内的封闭日子,在美国的时光让他放松许多。(记者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