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泳协同意自主选择泳衣 北岛康介有望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01  中国新闻网

  4月26日上午,长野圣火传递结束后,日本“蛙王”北岛康介面对媒体畅谈了自己作为火炬手的心得。他表示,火炬传递给他以力量,期待北京奥运会上自己能和中国选手共创佳绩为亚洲争光。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在日本名将北岛康介身着SPEEDO公司的“LZRacer”泳衣,打破200米蛙泳世界纪录后,日本泳协终于同意,本国奥运选手可以自由使用指定赞助商之外的其他品牌泳衣。

  日本泳协已正式同意,本国游泳选手可以自由使用指定赞助商之外的其他品牌游泳衣。日本泳协副主席表示,为了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经过与三家赞助商协调,最终决定日本游泳选手可以使用其他品牌游泳衣。

  6月8日,日本著名拥有运动员北岛康介身着SPEEDO公司“LZRRacer”神奇泳衣,打破了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比原纪录快出0.99秒之多。他的教练表示,如果能穿着新泳衣,北岛康介还有潜力可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