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媒体车造型独特 引发奥运官网记者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26  中国新闻网

  

香格里拉媒体车造型独特引发奥运官网记者赞叹

  6月11日,奥运圣火在云南香格里拉开始传递,当地藏族火炬手马八金传递首棒火炬,这是奥运圣火首次在中国藏区传递。中新社发 石雨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香格里拉进行传递,香格里拉的圣火传递,除了在路线安排上颇具特色之外,就连媒体车的造型也非常独特,引发奥运官网记者赞叹。

  随奥运圣火采访的官网记者表示,今天的奥运媒体车与往日都有所不同。据官网记者介绍,往日的媒体车都是类似集装箱似的车厢,后面是打开的。今天香格里拉当地相关部门定制改装的媒体车,整个四周都是开阔的,车辆的后面是帆布的雨棚,四周还有铁棍支撑。“就像拉牛车的那种车似的,”官网记者表示,但是这个媒体车的视野很好。就跟随圣火各处传递、连见多识广的记者,都不由得赞叹媒体车造型的独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