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因脚伤错过瑞士赛不免遗憾 大奖赛将有望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42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此行最大收获是看到赵蕊蕊和冯坤有好的表现,看到她们恢复到巅峰的希望。”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女排结束了瑞士精英赛的行程返京,陈忠和重点表扬了伤兵赵蕊蕊和冯坤。

  距离女排姑娘们乘坐的CA932航班降落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张娜就在康复教练封旭华的陪伴下来到了T3航站楼,没能随队参加此次精英赛,张娜也觉得有些遗憾,问起她的伤势,张娜摇摇头:“到北仑集训之前就感觉脚痛了,所以这次也就错过了瑞士精英赛的机会。”

  尽管长途飞行让陈忠和的眼睛布满了血丝,但是他还是笑着接受了采访,“这次参赛最大的收获是看到赵蕊蕊、冯坤有好的表现。冯坤一年多没有打球了,但是这次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她一场一场在进步;还有赵蕊蕊,都三年多没打球了,一到场上她表现得非常兴奋,跟队友配合得也不错。”

  据悉,在返回北京后,主帅陈忠和昨天下午就安排了训练课,而在北京进行短期训练后,她们将于近期飞赴宁波,参加本年度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届时,因伤缺席本届精英赛的老将张娜将出现在赛场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