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点评08战袍:有助提高跳水成绩 让体操更有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33  竞报

  近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和射击队,同时公布了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赛事服装,全是李宁公司做的。

  之前,耐克公布了它们的奥运装备——运动鞋和运动装都有。因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设立的28个大项中,耐克将为包括田径游泳、举重、篮球、网球、自行车、击剑、射箭、BMX小轮车、皮划艇等在内的22个项目的国家队提供装备。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也为许多单项比赛队伍和单个运动员提供了装备。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外,一场装备科技战已打响,易建联试穿新赛服后说:“衣服越来越薄了,透气度也越来越好了。”

  队员怎么看08战袍

  最特别的感受是排水功能系统,入水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水花,上岸时也能最速排除身上的水。——郭晶晶(跳水)

  我们在比赛时总会用袖子擦汗,这个部位的面料就特别考虑到这一点;而像腋下这些容易出汗的地方,用的面料也不一样,主要能透气和速干。——王励勤(乒乓球)

  在比赛时我需要非常安静和专注,体温对发挥影响很大,比赛服在透气和散热方面比以往做得更好,使我更能专注于比赛。——杜丽(射击)

  比赛服很酷,会让体操运动更有魅力。——杨威(体操)

  这套球衣和以前的有些不一样。感觉到国家队的衣服越来越薄,越来越轻,透气度越来越好,出汗后易干。

  ——易建联(篮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