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叫板Speedo神奇泳衣 新产品技术含量超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7:10  解放日报

  正当大批世界泳坛名将身着Speedo的神奇LZR新泳衣进行破世界纪录“大赛”的时候,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前天放出消息:他们也已经设计出最新的泳衣,技术含量甚至比Speedo的LZR泳衣还要高。

  从今年2月份开始,Speedo的LZR泳衣就在世界泳坛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破纪录风暴,身穿这款泳衣的运动员在短短6个多星期里创造了16项世界新纪录。“神奇泳衣”的出现,吹皱了一池春水,很多运动员和运动队纷纷质疑这款新泳衣的合理性,甚至向国际泳联提出了异议。经过反复讨论和论证,国际泳联最终宣布:“没有任何可靠的证据说明新泳衣有问题。”

  国际泳联的默许,使得Speedo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一些国家的游泳队为了它甚至不惜放弃同其他赞助商的合约。

  6月8日,日本蛙泳名将北岛康介在日本公开赛上创造了男子200米蛙泳新的世界纪录,而那是北岛康介第一次身穿Speedo的LZR泳衣参加比赛!在这之前,日本泳联同美津浓、迪桑特和爱世克斯三家公司签订了从2005年开始的长达12年的合同,但北岛康介创造新纪录的同一天,日本泳联专务理事佐野和夫表示:“北京奥运会之前不会改变这三家公司的框架。但如果有(其他公司的)申请也将会研究。”此番话使得Speedo正式赞助日本泳联成为可能。

  就在Speedo风靡全球的时候,阿迪达斯“适时地”开发出了最新款的泳衣。据悉,这款新泳衣和Speedo属于同一级别。阿迪达斯的这款新泳衣使得他们赞助的德国运动员信心大增。今年4月,德国游泳运动员曾希望和Speedo签约,但限于和阿迪达斯还有4年合约,只能无奈放弃。目前,阿迪达斯的新泳衣已经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预计6月底可以正式推出,以便让运动员尽快适应。希 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