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总决赛看好凯尔特人 落魄湖人现在需要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3:06  现代快报

  凯尔特人在主场连奏凯歌,今天他们将在洛杉矶挑战湖人,能否保持连胜势头?而湖人回到主场后面临不得不胜的处境,他们能否咸鱼翻身?答案尽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开始的比赛中。

  而中国飞人刘翔则非常看好凯尔特人,结束尤金大奖赛赛事的刘翔几天前曾抽空去看了湖人与凯尔特人的第一场总决赛,他说:“我觉得湖人现在情况不太好,真的需要一个比较大的调整。我个人觉得凯尔特人的机会多点。”

  实际上,在NBA历史上,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的球队并不多。两年前有过一例,热火0:2落后,最后反败为胜击败小牛。在232赛制下,对于0:2落后的一方并不是判了死刑。目前形势虽说对湖人不利,不过凯尔特人糟糕的客场战绩或许会给湖人机会。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之前刚公开批评过232赛制,他认为第五场比赛“天王山战役”恰恰是在客场打的,对于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不公平。这话很有趣,而原因是凯尔特人的客场战绩实在太糟糕。可以想象一下,里弗斯手里有两份成绩单,当他面对主场战绩时,心里豪气冲天,但面对客场成绩单,他可有点心虚。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