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李宁刘璇等走进灾区 爱心抚慰幼小心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59  新浪体育
奥运冠军李宁刘璇等走进灾区爱心抚慰幼小心灵(图)

李宁鼓励灾区孩子们

奥运冠军李宁刘璇等走进灾区爱心抚慰幼小心灵(图)

绵阳的学生们

  新浪体育讯 汶川大地震爆发之后,灾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奥运冠军李宁、刘璇、杨凌,世界冠军李春阳以及奥运火炬手金晶等随着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并组织的爱心探访团来到地震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抚慰孩子们因地震造成的伤害。

  6月9日,在绵阳市八一帐篷学校和绵阳北川中学冠军与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与孩子们的活动中,久未“献艺”的“体操王子”李宁,在课桌之间做了一个漂亮的曲体平衡动作,赢得了孩子们满堂喝彩。

  在绵阳北川中学,爱心探访团的冠军和火炬手金晶成了孩子们追捧的偶像,同学们蜂拥而上索要签名,而这些冠军们也是“有求必应”。“体育是孩子们最喜欢也是最能帮助孩子们走出阴影的良药,我们这次来到灾区,就是想帮助孩子们尽快忘记灾难的阴影。”李宁先生说。

  6月10日,冒着随时有可能发生的余震和唐家山堰塞湖的险情,爱心探访团继续前往江油中学探望那里的孩子们,并带去由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筹集用于校舍建设的200顶帐篷。

  (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