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甘比上演空翻 引现场F1艇迷无数尖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4:56  新浪体育
马克-甘比上演空翻引现场F1艇迷无数尖叫(图)

艇身甩出

马克-甘比上演空翻引现场F1艇迷无数尖叫(图)

360度空翻

  新浪体育讯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芬兰大奖赛已于北京时间昨晚9点在美丽的拉赫蒂落下帷幕,沉寂很久的“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终于爆发,夺得自己在芬兰大奖赛的首个冠军,也将F1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分站赛冠军数增至57次。卡塔尔队的杰伊•普莱斯和阿布扎比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瑞典籍赛手皮埃尔•伦迪驾驶着中国队的8号赛艇,取得第四名。

  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刺激不断。决赛当天由于风大,裁判官武德若普•杜克(Duke Waldrop)裁定在黄旗状态下发艇,这样观众就不能看到万舰其发、万浪翻腾的发艇瞬间。比赛在进行到第3圈时,裁判亮起绿旗,比赛恢复正常,但马上就上演了极为惊险的一幕。

  由于比赛当天风很大,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事故。辛格赫竞技队的马科•甘比在比赛刚刚正式开始后,在过第一个弯道时就发生了翻艇,艇身直接被甩出,引来现场F1艇迷们无数经久的尖叫,这也直接导致了他的退赛。

  辛格赫竞技队的噩运不仅如此,他们的另外一个赛手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也在第3圈因机械故障而退赛,直接失去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别忘了,他可是上一站葡萄牙大奖赛的季军,实力不容小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