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志愿者排完“奥运班” 首批在7月10日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5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获悉,针对7000余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的整体排班工作已经初步完成。目前,排班工作正在根据各个运行团队的具体需求进行最后的调整,预计首批驾驶员志愿者将在7月10日先期上岗。

  据悉,根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具体需求,交通运行方面共设立了8个团队,它们分别为专用车团队、合乘车团队、代表团团队、技术官员团队4个小车团队以及运动员团队、媒体团队、机场抵离团队、赞助商与收费卡团队4个大车团队,其中7000余名驾驶员志愿者服务的团队全部集中在4个小车团队。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赛会所需的驾驶员、医疗、安保等10个类别的3.5万名专业志愿者,已经选拔完毕。其中,两万名专业志愿者已完成岗位分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