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开始“最后演练” 模拟比赛期间紧张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昨起至12日,北京奥组委将举行最后的综合技术演练,模拟奥运期间最为紧张的工作环境。国家体育馆运行团队媒体主任丁志勇称,国家体育馆也将参与此次演练,该演练主要从技术设备、技术合同商、转播商等方面进行。

  据丁志勇介绍,此次演练由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统一安排,演练结果可能在演练后通报。

  据悉,分布在7个城市、56个场馆的奥运会技术支持设备以及数千名运营、监控人员,都将参与本次演练。演练将强化参训者处理各种技术意外的能力,包括设备遗失、电缆线被割断、安全遭到破坏、突然断电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