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赛况:罗吉尔惨遭罚款 中国队状态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记者:rocbif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芬兰大奖赛决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来关注今日的F1赛场……

  惨遭罚款

  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马西莫·罗吉尔在第二轮排位赛的过程中从两个浮标中间穿过,一下子撞爆了两个浮标。按照国际摩联的规定,他至少要被处以840欧元的罚款,并且取消第二轮排位赛的成绩。

  中国队状态出色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状态出色,分别在决赛中取得第8和第9发艇位置,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七人杆位赛

  今天的杆位争夺赛非比寻常,按照惯例是由排位赛前六名参加杆位赛,不过这次是七个人,多了个因撞爆浮标而被取消第二轮排位赛成绩的马西莫·罗吉尔。事实上马西莫·罗吉尔第二轮排位赛成绩位于第三,但被取消了成绩,本不能参加杆位赛,但马西莫·罗吉尔提出上诉,最终虽然国际摩联允许了马西莫·罗吉尔参加杆位赛,但是结果并不会因此而改变,因此就多了这个罕见的“第七人”。

  故障排除

  本赛季首站多哈大奖赛的冠军约纳斯·安德森和第二站的冠军杰伊·普莱斯均在排位赛中遭到故障困扰,没能取得好的成绩,不过他们已经将故障排除,并在第二轮自由练习赛中取得了很好成绩,在决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澳洲兄弟祸不单行

  来自澳洲的两亲兄弟鲍伯·塔斯克和大卫·塔斯克在排位赛中相继出现故障,可谓祸不单行。不过现在看来,大卫·塔斯克问题不大,鲍伯·塔斯克恐难在决赛有很好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