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开始百色市区传递 将经过多处红色革命景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13  中国新闻网

  

圣火开始百色市区传递将经过多处红色革命景观

  6月8日,北京奥运火炬来到革命老区广西百色,百色纪念馆装扮一新迎圣火。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时许,第87棒火炬手黄志伟起跑,奥运圣火开始在百色市区进行传递。

  当天上午,奥运圣火在“南疆铝都”平果县进行了传递。“祥云”下午转场至百色市区传递,这也是广西境内的最后一段路程。

  下午的传递从百色火车站广场出发,将途径进站大道、城东大道、百色起义纪念馆等,最后抵达百色起义纪念碑广场。将有122名火炬手参与其中。

  圣火在百色市区的传递原定于13时开始,考虑到下午的高考有英语听力考试,为了不影响考生,起跑时间推迟至下午16时。

  百色市是邓小平同志领导百色起义建立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的地方,是著名的革命老区。

  圣火今日结束广西境内传递后,明天将在云南省继续“和谐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