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队领队与红魔女郎的美丽“邂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0:01  新浪体育
F1中国队领队与红魔女郎的美丽“邂逅”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记者:郑天夺 F1摩托艇摄影:涂傲

  北京时间6月8日,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第三站——芬兰拉赫蒂大奖赛正即将开赛。各路水上英雄为了心中不灭的梦想,将在芬兰拉赫蒂美丽的维斯加威湖上展开激烈的竞技,角逐水上的SPEED SUPERMAN。

  如果说北京奥运第一火炬手罗雪娟巡游F1赛场、葡萄牙阿尔加夫纪念举办此项世界顶级赛事10周年是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上的两大看点,那么由芬兰大奖赛主办方组织的香车、美女、 F1全体赛手大巡游活动可谓是本次拉赫蒂大奖赛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次芬兰主办方邀请了当地著名的汽车收藏组织,把红魔女郎和全世界24名知名赛手一起请到了现场,开展了在陆地上的绕赛场巡游活动——老爷车公众巡游。

  精彩的巡游场面自然吸引公众的眼球,但更让人血脉贲张、过目难忘的是一个个性感的红衣女郎。丰满的身材、性感的红唇、张扬着青春活力的个性,就如同红魔队的赛手一样,让所有的人热血沸腾。黑、白、红经典的三色搭配、标志性的魔鬼头角、极富想象力的红魔商业logo。一看见美丽、性感的她们,人们就会就好似见到了一道道最美丽的“彩虹”。这些水上F1的美丽使者们在赛场上忽而激情呐喊,忽而翘首远眺,一颦一笑,顾盼生辉,无一不在吸引着公众的注意力。

  在世界顶级F1赛手与美女巡游环节结束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陈焕明先生又在回酒店的路上偶遇了美丽的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红魔女郎,这位性感迷人的红魔女郎告诉陈总,她自己本身是一名职业模特,将在近期到中国香港参加活动,上台走秀,向公众展示她自身独特的风采。同时她还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好运,能在比赛中和她的主队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一起取得佳绩。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陈焕明领队告诉她今年10月在中国的深圳将举办中国大奖赛,希望所有爱好F1摩托艇运动的人,都能来中国看看,能够和这位美丽的红魔鬼宝贝再次“邂逅”。 双方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愉快的巧遇。并约定在10月份的深圳再见。

  在经过这次最美丽的“邂逅”之后,陈总的心情非常愉快,也和这些美丽的红魔女郎们合影留念,留下了永恒的瞬间。这次邂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芬兰人民的友好和热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领队信心十足地说:“本次大赛中国队在各方面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在芬兰的“处女战”上能够再夺佳绩,中国队的法籍外援素有“稳定先生”之称的菲利普重回自己的福地信心十足,相信一定会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陈总掷地有声的言语,使我们感受到了信心和力量。我们能够感觉到中国队现在已经完全准备好了,相信在今天下午的排位赛上,中国队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争取夺得杆位,为6月8日的正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水上F1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在此我们祝福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队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