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祝福北京奥运 盼观众勿为日选手喝倒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日本社民党党首、参议院议员、“支持北京奥运会议员联盟”顾问福岛瑞穗女士,上个月在接受《青年参考》采访时表示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并希望中国观众届时不要向日本选手喝倒彩。

  北京奥运会是近二十年来,首次在亚洲举办的奥运盛事,福岛女士首先对《青年参考》记者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她表示,奥运和政治是两回事,反对将两者无端联系起来,甚至所谓“抵制奥运”的行为。她还表示,日本国民都很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

  2004年中国亚洲杯,曾经在赛场上出现了一些向日本球员喝倒彩的情况。福岛瑞穗女士也通过《青年参考》,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她指出,世界各国的运动员,都是通过不寻常的努力后,才能在奥运赛场上亮相,希望观众们公平的对待每一位选手。她表示,出现喝倒彩的情况,是对运动员不太公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