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德国站汪皓力克澳小将 李世鑫3米板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的比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男女各一个单项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这两枚金牌。

  根据本站大奖赛的赛程安排,当地时间本周五将进行男子3米版单人和女子10米台单人两个项目的争夺。

  在男子单人三米板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张新华和李世鑫携手晋级最后的决赛,最终,张新华以514.80分的总成绩战胜了包括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在内的6名选手获得冠军,俄罗斯人以491.70分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德国选手罗森博格以490.65分获得第三名,李世鑫以6.8分之差无缘奖牌。

  在女子10米台单人的比赛中,中国小将汪皓最终以448.50分力压澳大利亚华裔小将伍立群获得冠军,领先优势达到了66.90分,伍立群获得该项目的亚军,晋级决赛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曹境真以379.25分获得第三名。

  根据赛程的安排,当地时间本周六将进行女子三米板、男女双人10米台三个项目的争夺。

  (金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