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排名将因白血病去世 国际排联第一时间表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洛桑时间6月4日消息,波兰女排名将艾格塔-莫斯(Agata Mróz)因患白血病,于6月4日清晨去世,年仅26岁。获知此消息,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在第一时间向波兰排球协会和莫斯的家人发去了悼念信。

  莫斯被认为是波兰女排最优秀的球员,她身高1.91米,是队中前主力副攻手。莫斯生于1982年4月7日,她曾为波兰一家排球俱乐部(BKS Stal Bielsko-Biala Club)效力三年。在此期间,莫斯与队友们一起努力,获得了2003年和2004年的波兰全国冠军,并于2004年和2006年两次获得波兰杯女排赛冠军。

  从2006年起,莫斯转投西班牙一家排球俱乐部(Spanish Club Gruppo 2002 Murcia),在那里,她带领球队获得了2007年西班牙全国排球锦赛和排球杯的冠军。去年6月10日,莫斯结婚嫁人,她还于今年5月4日生下一个女儿。

  然而不幸的是,莫斯于2007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6月4日清晨,她在医院里走完了自己短暂的人生。(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