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意大利三连胜 韩国不敌日本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3日,正在日本东京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意大利男排轻取澳大利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连胜,确保了他们的榜首位置,在北京奥运会参赛名额争夺中占得先机。

  按照本次落选赛的赛制,当天进行了四场比赛,在焦点战意大利男排与澳大利亚男排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以3-0轻取对手。赛前,意大利与澳大利亚都取得了本次落选赛的两连胜。从世界排名来看,意大利队排名第12位,澳大利亚男排名第11位,按说两队的实力应该是旗鼓相当。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大大出人意料,意大利蓝衣军团在比赛中把短平快的技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队中球员瑞斯托-齐拉坦诺(Hristo Zlatanov)一人独得17分,最终帮助主队直落三局,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齐拉坦诺也成为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选手。

  赛后,齐拉坦诺表示,这场胜利意义非凡,意大利男排在比赛中保持了很高的技术状态。而全队在赛前看澳大利亚队比赛录像时,还担心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在当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阿根廷队以3-0横扫世界排名第60位的阿尔及利亚队,在本次落选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阿尔及利亚队在此前两天的比赛中均以大比分取胜伊朗队和泰国队,然而本场比赛面对强敌,他们暴露出了技战术粗糙的弱点。

  此外,在两场亚洲内战中,伊朗男排以3-1战胜了泰国队。在此前两天的比赛中,两队均是两战两负,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最终,世界排名第28位的泰国男排不敌世界排名仅比自己高出2位的伊朗男排。此外,日本男排以3-1战胜韩国男排,日本男排在本次落选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韩国队则品尝了三连败的滋味。

  目前,意大利队积6分排在各队之首,日本、阿尔及利亚、阿根廷和澳大利亚各积5分,伊朗队积4分,泰国和韩国积3分垫底。(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