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在火炬传递沿线安排清洁工 随时清理杂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5:1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6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奥运圣火在湖南境内长沙站的传递正式开始。长沙是一座有3000余年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早在春秋时期,就是楚国雄踞南方的战略要地之一。汉朝的刘邦立国之后,于公元前206年改临江为长沙,并设立汉朝的属国——长沙国,自此之后,长沙开始筑建城墙,并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今天奥运圣火在长沙传递也将点燃古城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着长沙人的奥运梦想。以下为奥运官网记者李志岩在现场发来的报道。

  李志岩:长沙市政府在圣火传递沿途中组织了很多穿橘黄色马甲的清洁工,一般我印象中前一些站跑的时候,都是等传递之后再去打扫,今天能看到每隔一段距离,大概三四十米的样子就会有一个穿橘黄色马甲的清洁工,他不断的把街道上的东西,比如有市民可能是旗子折断的丢在地上他就会拣起来,有一些杂务的话马上就清理干净了,他们特别辛苦。一般总会看到一些火炬传递完结束,损坏的一些国旗会在地上乱仍,这次我是没有看到的,因为最辛苦的清洁工在不断的把这些杂务、垃圾收干净,这些是我在其他站没有看到的。(奥运官网记者李志岩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