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拍出44万美金重奖 百米三大飞人伦敦拼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陈明报道 自打博尔特的百米新纪录诞生起,人们就已经开始期盼,能不能在北京奥运会前就看到博尔特-盖伊-鲍威尔3侠同场角逐。不过,要想在7月18日的黄金联赛巴黎站或是7月25日的伦敦大奖赛上看到三雄会,毫无疑问,赛事的主办方得慷慨地再掏腰包了。

  7月25日将是伦敦大奖赛,如无意外,鲍威尔和盖伊届时都将参赛。鲍威尔的经纪人保罗·杜利也表示:“鲍威尔会很喜欢和盖伊、博尔特同时过招。”但伦敦大奖赛的重要投资方BBC对此却似乎信心不足,BBC的评论员蒂姆·哈特金斯说:“伦敦站肯定会努力运作,让三个人都参加,但我并不抱有完全的希望。”

  原因很简单,3个人同时出战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利益,只有奥运会才是例外。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的组织者威尔弗里德·米尔特说:“田径是很复杂的事情,任何人都能组织赛事。我个人觉得这3个人不会在北京奥运会前聚首。因为100米的本质和拳击很像,体育中各帮派是有头目的。三人混战过多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不过,即使“三雄会”能最后成行,这一切也都是有价格的。博尔特的经纪人里基·西蒙斯就表示,如果让新科世界纪录保持者参赛的话,怎么也得给9万美元的出场费,少了这个数,他只能表示遗憾了。事实上,此前为了让盖伊和鲍威尔同场对决,伦敦站的组织者伊安·斯图亚特已经准备了35万美元,再加9万美元对他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然而,国际田联似乎更加着急,他们最希望的当然是将三侠大战的第一集在田联黄金联赛中上演,这么好的噱头怎么能留给别人。其发言人说:“大家都有好处,不管是组织者、运动员还是其带领人。我希望在巴黎站就能看到三人踏上同一起跑线(今年黄金联赛不包括伦敦站)。这比较麻烦,但我们会努力。”而巴黎站和伦敦站的组织者也都存有这样的心理:盖伊和鲍威尔都被博尔特抹了面子,难道他们不想扳回来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