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期间饮用水每半月监测一次 提高监测频率2-6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26  沈阳晚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 郭宏颖)奥运期间,辽宁将把环保监测的重点,放在饮用水安全方面,每半月监测一次饮用水水质,让全省人民以及来沈参加奥足赛的客人,喝到最干净放心的饮用水。这是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综合室主任张峥,在6月2日省民心网的新闻发布会后透露的。

  据了解,目前,辽宁的14个城市,共有42个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总体上良好,总达标率为99.1%,其中地表水达标率99.6%,地下水达标率98.5%。

  据介绍,在奥运会期间,省环保局将把以前每季、每月一次的饮用水监测频率,缩短到每半个月监测一次,提高监测频率2-6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