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拳全国选拔赛战火燃起 32强选手将进军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13  新浪体育
螳螂拳全国选拔赛战火燃起32强选手将进军京城

螳螂拳32强 各显雄姿

  新浪体育讯 中国著名的象形拳种——螳螂拳全国选拔赛的战火在央视康龙“武林大会” 燃起,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的32强选手将进军京城。在全国选拔赛的擂台上,牟宁、石磊等选手表现出了精湛的技法与行云流水般的螳螂拳招式,相信会带给喜欢他们的“粉丝”精彩的表现。

  就摔法而言,在全国选拔赛播出的15场比赛中,郝程光的钩踢摔,张波的的接腿摔,徐少华的抱摔干净利索,都令人叫绝。腿法上,牟宁势大力沉的后踢,石磊快速伶俐的连续正踢,放长击远,潇洒大方。开场第一场比赛中,崔峥灵动的身法,多变的手法,避实就虚,从身侧进攻的螳螂拳特色,给人印象深刻。而在第十四场,周建林对“巨无霸”王富春的比赛中,周建林在比赛中面对身高体重占绝对优势的王富春,打得毫不示弱,一技闪化后的连环进攻,竟将王富春攻下擂台,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虽然他最后没能赢得比赛,但同样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64进32的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复活挑战赛,最终决出32强,他们分别是:杨军、武凯、石磊、李明日、张伟涛、杨显峰、卢立洲、崔铮、周建伟、牟宁、穆立伟、张波、李华强、刘新龙、李建、郝程光、王怀直、冯杰贤、逄党、张建纲、徐少华、孙浩、赵坤、张兴茂、臧文龙、柳志、彭信、李文深、刘锡魁、李炳良、王富春、宋永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