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使馆和泰国中华总商会举办迎奥运爱灾区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六月四日电(记者顾时宏)为进一步点燃奥运激情,向汶川大地震受灾人民奉献爱心,中国驻泰大使馆与泰国中华总商会三日晚在曼谷法政大学联合举办主题为“激情迎奥运爱心献灾区”的文艺晚会。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吴宏丰在晚会上致词说,就在泰国曼谷传递奥运圣火,点燃奥运激情之际,中国汶川不幸发生强烈地震。灾情惨烈,损失巨大。同为炎黄子孙,血浓于水。灾区人民遭受的苦难,牵动着海外华人华侨的心。他呼吁泰华侨界行动起来,继续踊跃捐助善款,积极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当晚致辞感谢泰国王室、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中国地震灾区的援助。他说,地震不会影响中国经济总体的发展势头,也不会影响我们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会。八月八日北京奥运会将照常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他表示,支援灾区、激情迎奥运这一主旋律,将在中泰友好关系发展中回响。

  晚会上,中国驻泰大使馆的外交官、泰国中华总商会歌唱团演员同来自中国民族艺术团的克里木、程志、王秀芬等知名演员的精彩表演博得当地华侨华人的热烈掌声。泰华各界代表一千多人观看这场演出。晚会现场及泰国中华总商会共为中国地震灾区募得善款一千八百四十余万泰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