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管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30  新浪体育
2008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管乾坤



  所在公司:深圳海豚湾潜水俱乐部有限公司

  管乾坤教练潜水经历有10年,先后获得CMAS三星教练/NAUI教练训练员/PADI开放水域教练员证书

  2003年创建深圳市海豚湾潜水有限公司,海豚湾在创建时就以保护海洋,普及推广安全潜水为自己的目标。经过5年的不歇努力培养出一大批海洋环保卫士,我公司用5年的时间对深圳的海底资源、海底珊瑚的分布、成长品种做了详细的调研,也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项目“南海人工鱼礁生态增殖及海域生态调控技术(2006AA100303)”的研究任务的合作伙伴。为海洋的保护、开发、做出我们的一点力量。

  海洋是神秘的、但不是遥远的只要你愿意海豚湾人愿与你一起开启探索海洋的大门,掀开它神秘的面纱。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国际潜水展专题 

更多关于 潜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