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于祥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29  新浪体育

  大连派迪潜水发展有限公司潜水俱乐部!

  教练名字:于祥琨

  性别: 男

  年龄: 36岁

  潜龄: 10年

  潜水证照等级:PADI开放水域教练 、ADS二星教练、ADS技术委员会委员、ADS中文教材编委会委员

  潜水教学工作年限:8年

  拉票口号:潜水发展,我在路上!

  通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22号。

  个人小传:

  中国北方潜水界的领军人,大连水下探险考古协会的发起人,大连水下救援联盟的创始人,大连海洋环保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

  网名老蒙,大连野人户外论坛潜水斑竹。

  大连派迪潜水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总教练和大连爱诗妮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生在大连海边,6岁就在海里学会游泳,挚爱海洋。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毕业,6年骨科医生的经历与对潜水的热爱,使我具备了丰富的潜水医学理论经验。

  每个潜水教练无不热爱潜水、努力推广潜水,只是用心程度的不同。

  相信本人是最狂热的潜水教练。为了把大连建设成中国北方潜水胜地、为了推广普及潜水平民化,彻底颠覆潜水消费昂贵的观念,几年来用尽了全部智慧与心血,想尽了办法,最终从大众化、趣味性开始,组织了多个世界首次的趣味潜水活动,推动几千人参与,享誉东北三省,多次被各地媒体报道。

  3年前某次潜水教学时,与友人打了个赌,教不到万人不剪头发,所以现在成了中国唯一长发飘飘的另类男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