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极第一人:传祥云想“占便宜” 连鞋也要收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明天将来到武汉进行传递,有着“中国南极第一人”美誉的鄂栋臣老先生,也是光荣的火炬手中的一员。鄂老先生风趣的表示,自己传递圣火的时候想“超时”,多跑一会儿。

  据武汉《长江商报》报道,前几天还在医院输液的鄂栋臣老先生,昨天精气神十足的出现在了湖北省火炬手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为了迎接火炬接力,花了500多块钱买了一双“耐克”运动鞋。并且在穿这一次参加火炬传递后,就保存起来作为永久的纪念。

  按照路线设计,每位火炬手只能跑100米的距离,时间也只有大约48秒。鄂栋臣对《长江商报》表示,自己“肯定没过足瘾”,想多跑会儿,超时一点。至于祥云火炬,鄂栋臣老先生表示要在火炬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在家里保存起来,供大家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