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志愿者领取录用通知书 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40  竞报

  竞报讯(实习记者陈鹏) 昨天,首批确认的北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拿到录用通知书,标志着北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录用通知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首都残疾人自强与助残模范优秀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体默哀,悼念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随后,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赵春鸾等相关领导,向首都残疾人自强与助残模范优秀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颁发聘书,首批确认的北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也从与会领导手中接过录用通知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