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曲棒垒欲借奥运东风 中心主任:并非没有翻身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6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范遥)昨日,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近千家厂商参会。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手曲棒垒、篮球、乒羽、体操等十余个运动管理部门的参会颇为引人注目。

  在北京体之杰体育集团的展位,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对记者透露:“手曲棒垒等项目在中国是冷门,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翻身的可能。”他认为,这些项目在其他国家地区能成为热门项目,证明了这些项目是有魅力的,虽然目前在中国的发展程度低,但“借着奥运会的举办,我们相信,手曲棒垒等项目在群众普及度方面将得到较大改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