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剑联老山植树立碑 国际剑联主席致辞和谐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体现绿色奥运,纪念参加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的50个参赛国家和地区,国际剑联于29日在位于北京老山的亚洲击剑培训中心种下50棵银杏树。

  国际剑联主席勒内·罗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击剑协会主席肖天为植树纪念碑揭幕。他们还和国际剑联执委、中国击剑协会副主席王伟以及在京训练的中国击剑队男女花剑运动员、教练员共同为树苗培土、浇水。

  勒内·罗克在致词中表达了保护地球、和谐发展的理念,称此次植树立碑活动,是首次在奥运会举办国举行。他还感谢中国击剑协会长期以来对国际剑联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