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男双两种子爆冷 资格赛中国选手全面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0:3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200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所有资格赛的争夺。在男女单打的资格赛里,以弱胜强的战例很少,资格赛种子选手基本都顺利杀进正赛。而在男女双打的比赛中,则出现了许多冷门,其中资格赛赛会头号和二号男双均爆冷出局。

  中国选手徐辉在小组两场比赛中都顺利战胜对手,毫无悬念地杀进第一轮。

  女单资格赛中国海外兵团突围的比较多,意大利的谭文玲以两个4:0轻松战胜小组对手;代表荷兰出战的李洁以同样的比分击败韩国的尹瑞媛、英格兰的西伯利。西班牙选手朱芳也同样比较轻松地进入到了正赛。

  男双资格赛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张雁书/蒋澎龙爆冷1:3不敌德国组合费杰科内斯/海尔斯彻;资格赛二号种子新加坡的北京籍选手组合蔡晓黎/杨子,同样以1:3爆冷不敌跨国组合阿尔·哈森/朗姆盖伊。而奥地利组合史蒂芬·费格/丹尼尔·哈以3:1将德国的奥恰洛夫/斯特淘汰也很让人大跌眼镜;中国香港的张钰/高礼泽以2:3不敌瑞典和巴西的跨国组合琼·佩尔森/古斯塔夫·坪也很意外。

  女双资格赛方面,资格赛头两号组合王楠/李晓霞、郭跃/刘诗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出线。其中小将郭跃/刘诗雯淘汰的是韩国选手唐汭序/李恩姬。另外,孙晋/张瑞以3:1将另一对韩国选手郭芳芳/文炫晶挡在正赛门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