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运输署就北京奥运会马术赛事进行通讯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为准备今年8月及9月举行的奥运马术及残奥马术赛事,香港运输署29日进行演练,测试与公共运输机构及特区政府部门之间在赛事期间出现紧急情况时的协调及通讯安排。

  运输署发言人说:“演练的目的是测试部门与其它主要机构,就多个模拟影响马术及残奥马术赛事顺利举行的交通及运输事故的反应。”

  发言人表示,“参与演练的包括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民政事务局、保安局、警务处及主要公共运输机构和运输基建营办商,以及狮子山隧道、大老山隧道、城门隧道及青沙管制区的营办商。这次演习已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