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圣火传递首棒赵薇:今日将再为灾区捐款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31  中国新闻网

  

芜湖圣火传递首棒赵薇:今日将再为灾区捐款50万

  资料图:赵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下午将在安徽省芜湖市进行传递,芜湖的首棒火炬手是著名演员、以饰演《还珠格格》一剧中“小燕子”一炮走红的赵薇。她表示在自己的家乡芜湖传递奥运圣火首棒,感觉非常骄傲。

  能够荣膺家乡圣火传递首棒火炬手,赵薇在接受《大江晚报》采访时表示得非常高兴,她认为这代表了家乡对她的支持和肯定。“作为一个芜湖人,在家乡传递圣火,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赵薇说。对于身为一个芜湖人,赵薇感到非常骄傲自豪,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传递,让全国全世界人们都了解并喜欢芜湖这个城市。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赵薇也非常关注在地震中遭受灾难的同胞们,虽然第一时间就向灾区捐款10万元,但她表示后续工作她还回一如既往的去做。她对《大江晚报》透露,在圣火传递的当天,她将再捐款50万元,帮助灾后小学重建。

  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参与进抗震救灾的洪流中来。“希望我的影迷能够每人捐一块钱或者十块钱,加入到我这个帮助灾区小学重建的小小的心愿中来。等到7月份电视剧拍摄结束后,我也会去四川,”赵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