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第一副主席辞职 风波不断或影响奥运会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昨天(28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第一副主席、理事会成员古纳兰当日辞职。

  世界羽联在5月17日雅加达举行的年会上,通过了一项针对古纳兰的不信任案,导致其“临时”下岗。但古纳兰没有等体育仲裁法庭的确认,便宣布辞职。

  对于他的辞职,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表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也是尊重羽毛球运动和世界羽联全体成员意愿的举动。”

  古纳兰在世界羽联掌权多年,但近年来他与姜荣中分歧日益突出。高层内讧不断、为赞助商变更赛程、是否启用“鹰眼”之争……羽联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严重影响了这项运动的健康发展。

  此前曾有专业人士分析,羽联的危机将影响羽毛球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甚至可能会危及这项运动的奥运会前景。由于奥运会将在2012年再次进行缩编,羽毛球项目的前景岌岌可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