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关注王皓柳承敏对决 称韩国队准备主场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200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今日将在韩国大田市开幕。中国女队主将张怡宁因伤缺阵,郭跃、李晓霞和王楠都将参赛。在男子方面,中国派出了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以及徐辉的强大阵容。

  由于此项比赛在韩国进行,当地媒体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据朝鲜日报报道,由于在最近的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上,中国队囊括了所有金牌,韩国代表团此次派出12名男选手和24名女选手参赛,正摩拳擦掌准备在主场雪耻。

  韩国男队此次派出了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以及尹在荣等选手。女子方面,则有金景娥、唐汭序(原中国选手唐娜)和朴美英等参赛。

  报道中称,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和韩国第一高手柳承敏的对决备受关注。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上,柳承敏曾击败王皓,但之后一次都没赢过,在总战绩上2-12落后。

  除此之外,正在伤后恢复中的吴尚垠以及错失奥运资格的朱世赫也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